close
阿阿阿阿
打到一半的文章又被自己弄不見了
哪那麼倒楣的
選課沒選到就算了
還把自己文章不小心刪了
認命點 打吧









我的數位設計美學沒選到
唉唉唉~~~~失望阿
本來想選的設計原理衝堂
是沒辦法的事
但因為種種原因
竟然沒選到數位設計美學
真是令人沮喪呀 !!





正當我想找其他課來替補的時候
門鈴響了~~心裡整個是不爽
而當我看到門外的人竟是我爸時
當場快吐血了
我爸說要帶我去換藥
(前幾天 我的腳又殘了)
阿阿阿阿 真的是超氣的
說什麼我也不要去
我爸就只好默默的回公司去
唉唉唉~~~~~~






後來不管怎麼選課
就是系統一直出現錯誤
真是奇怪
沒辦法 只好先這樣
通識只選到一個
真是無奈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選課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