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我就是不太喜歡鎖文
有一些原因在




第一
我就是我
我又沒什麼好見不得人
我為何要鎖








第二
無名的功能有點爛
有時一些文章
比較想用只給好友看的
這卻是一些金卡會員之類的
才有的功能
唉~~~







第三
有些文章
我是真的認為沒什麼
所以我才沒鎖
只有我認為必要時
我才真的會鎖文章








不過如果有人認為
應該要鎖時
就請你在文章下面留悄悄話嚕
那我就會鎖起來吧







有些人看文章時
搞不清楚狀況
愛看別人文章
又愛亂解讀
又很愛發表
那我真的沒辦法呀!!





因為 對於這些東西
我沒興趣去理會
好嗎????
打了反擊的文章
我也沒去看
有何意義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