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禮拜五才剛回到家

又接著去阿公家

突然才熊熊想到

原來是阿公一年祭的日子

上禮拜才拜完爺爺百日祭的說

真的有點忙錄耶






不過到了那之後

整個是超級不爽的說

唉~~明明只要一分鐘可以唸完的東西

被我二伯拖了快十分鐘

沒ㄅㄨㄚ到聖杯 又再一直唸了好久

搞什麼阿~~~誇張

而且念的亂七八糟

全部人都超想笑的

原本我已經很努力盡量忍住不笑的

結果 我的十一點鐘方向

我的姑丈笑到無法控制阿

天ㄚ~~害我忍了那麼久破功了

我姑丈他還趕緊離開現場

免的笑出來

而我 努力憋著不笑出聲

我的阿婆 則頻頻搖頭

每個人都受不了啦

真是夠了~~~~

好不容易ㄅㄨㄚ到聖杯

他又在碎碎念

~   >           <    ~

煩耶~!!!!!!!更不爽的在後面

老找我們家的麻煩

一直問我們小孩子叫什麼名字

=                       =/////

每次去都一直問

你是有健忘症 喔????

還說 我該減肥了

太胖之類的話!!!!!!!

XD      要你管阿~~~~~莫名奇妙

生氣生氣到極點

又再跟我爸要錢~~~~

簡直白痴 到一個極點啦

自己不工作賺錢

每天一直喝酒

又常常發酒瘋

真的很煩耶 !!!!!!!









不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真為阿公感到悲哀!!~~~



順帶一提爺爺百日的文章我是放到痞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