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在無人的時候
還是會想起最敬愛的您
你已離開了我們近一百多個日子
心中依然有無限ˇ的想念和思念

下一張(熱鍵:c)

照片中慈藹的您
我依然記在腦海裡
爺爺       你在遙遠的另一端   過的幸福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90年    我誕生了
經過十九年的時間
我在您的呵護下
健康快樂的成長

我們一家曾經陪您度過每年的父親節 生日
隨著歲月的流逝
我們一天一天的長大
您一天又一天的變老

2008年   中秋月圓     我們一家和樂     跟以前一樣    
2008年    十一月二十七日      我十八歲的生日
有了你的陪伴 你的祝福
我很幸福

2009年 五月 你住進醫院
只因為你年老的身體
已承受不了小小的感冒

2009年 六月 出了院
但不到一天的時間 又因發燒 再度住進醫院

2009年   六月十五日
你走的前兩天
在醫院 我握著您顫抖的手
看著您強迫戴上呼吸器的模樣
努力呼吸的樣子 好心疼
心裡也早有準備
您將離開我們

2009年   六月十七日
你真的走了
那天 爸爸來接我時  坐在機車上
爸爸告訴我 要去苗栗住
我愣了一下 並沒有意識到 這句話的涵義
問了爸爸 但他卻沒有回應
不知是因風太大 沒有聽到我的聲音
還是他不忍心告訴我這件消息
回到家 直到妹妹跟我說 爺爺的喪禮跟段考撞到
我才意識到您的離開
我故作鎮定
上樓洗澡 準備東西
心理既難過又生氣
難過的是 您離開了
生氣的是 我是這個家最慢知道的
洗澡水聲中 參雜了我的哭泣聲

2009年六月十八~六月二十四日
每天放學回家
都會看著躺在冰櫃中的您
心裡好安心

2009年六月二十五日
喪禮的前一天
留下無數次的眼淚
那晚 拖著疲憊的身體
睡著了

2009年六月二十六日
喪禮那天
一早又看見
奶奶對著您說話
心裡好激動
您真的要永遠離開我們了
我們也要真正的送走了您

2009年 八月七日 指考放榜 無法跟您說 我上了哪間學校

2009年    八月 八日     爸媽 過了第一個沒有父親  的爸爸節  
  
2009年   十月    中秋佳節    少了您的身影

2009年 十一月 這次生日 沒有您的祝福

以後的未來 都缺少了慈藹的您



把眼淚流乾了

把情緒都宣洩了

我們就要堅強起來

去面對未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眼淚流乾了

心雖然還是會痛  還是會悲傷

可是愛我們的人

是不會希望看到我們難過





想念會繼續 但我們依然會勇敢往前走


您永遠都是我最敬愛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無盡的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