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漫長的期中考
每科的成績也一一出來了
看似個優閒的現在
我想過不了多久
我又被要報告所掩埋了
通識報告
計概報告
軍訓報告
加上每個星期大大小小的小考和作業
都在不久的未來等著我呀




除了課業上的
還有許多活動阿
誰叫十二月是個聖誕月
先有一次的慈青課輔
還有慈青湯圓大會
還有企管聖誕PARTY
和盛大的慈青耶誕送溫情
哇~~~~
真的很忙碌耶
還有還有一月初可怕的期末考
一定很快來臨啦





還有最重要的AFU聖誕月
我今年一定要追逐AFU的聖誕活動
我要親自到現場
聽聽AFU的聖誕故事
和看看AFU驚人的插畫技巧





十二月真的很忙碌耶
看來我得繃緊神經嘞
好好振作
繼續往前邁進
踏出我堅強的步伐


GO   GO   GO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