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我又要來大抱怨拉
也許會不小心打出髒字
請客棺
別太介意
我會克制





才一回家
可以聽到隔壁惱人的噪音污染
真的是圈圈叉叉
每個禮拜回來都這樣
太超過了拉
好不容易能放鬆一下的
都被她全搗亂
早上也是
八點就在談個屁琴阿
我還想睡勒
是在吵什麼阿
是有多了不起阿
是有多會阿
會談琴了不起嗎
改天我家來個三重奏
揚琴 鋼琴 三十六簧笙
外加 嚇死人不償命的恐怖音效
吵死全你家大小都睡不著拉





實在有夠圈叉的
說有多不爽就有多不爽
想起學測前跟指考前的那段日子
靠     搞的我都快得    憂鬱症     跟   躁鬱症  了
每天都要受到  兩 三  個小時的摧殘
我都快要得幻聽了
不是我在誇張
每次她彈完
我都覺得 我耳邊還是有一大堆煩死人的琴聲
你說 我會不會抓狂
別怪我那時候常常歇斯底里
各位客棺
你也來住住看
不到一天
你一定會跟我一樣發瘋的
平常就算了
更何況   在那種緊張時期    
壓力就夠大的
還受她的騷擾
沒去報警投訴她
她就應該偷笑了
每次都得吋進尺
彈到七晚八晚





昨天回來
我媽就跟我說
她前幾天又去跟她家講
不要每天都彈這麼久


拜託 耳朵都快聽到長繭
一年三百六十五又四分之一天
天天 都彈一樣的
你不煩嗎 我都聽的煩了
真的超級火大的
髒話都快飆出來了
不要一付很了不起的模樣
就算在會彈也沒用拉
沒音樂素養的人
就算你花個幾十年彈琴
也沒人會去欣賞的

一點長進都沒有
講了幾遍
也沒改進
不會去你學校練阿
不是音樂班嗎
去你的音樂班勒
沒水準





你彈的不是音樂

而是大噪音




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