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現在常常覺得煩燥
不過事情比我想像來的順利
是自己緊張過度了


管理學小成功
這一個禮拜都在準備這個
因為主題好難顯現喔
組織文化
很怕會模糊焦點
變成產品文化

不過經過一番激烈討論  思考
我們這組的努力
總算是有所收穫
真的小開心
LUCKY   度過管理學



雖然這裡拜會計小考
讓我有點失落
不過已經考完  就算了
下次在拼回來


話說最近很幸運
痞客活動都有中獎
^           ^
我愛死痞客嚕!!!!



雖然有些事感覺不是很順利
但希望我的好運能延續
讓我都能開開心心完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