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慚愧 

本來想在這周一班3完結前把微光 的番外結束掉

結果  我一個字都沒動

我需要靈感先生的幫忙阿  XDD 

我會盡力去寫的!!!!!

希望有看文的人  也能說出自己的想法囉

雖然我知道我文筆弱爆了  QAQ 

但會盡力去寫每一篇文的!!!  加油囉

 

至於其他CP 還是 友情  親情文  就再說吧

雖然心癢癢的想寫曹寒XDD

混血拔魔戰士很悲催   希望曹寒能有好結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終極一班3 同人小說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