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37876_680804175295268_385601884_o.jpg  

 

 

雖然生活上有許多的憂愁

不過 人在學習一些新的事物時

總是能特別放鬆呢~~

 

前幾個禮拜  報名的婚禮小物創業班終於開始上課 ((興奮兼敲碗!!!

參加的人  果然都是頗多長輩等級的啊

不過可以認識其他生活圈的人  也很不賴呢!!

大家都很好相處 非常NICE

對於我這個新手來說  真是感激不盡

而且我真的動作超慢!!!  ((

但還是順利完成了第一個作品

可愛的小兔子 ^  ^

既然是婚禮小物   那麼有些東西當然是成雙成對的嘛!!

不過我後來發現  我好像女的兔子做比較大隻耶... 哈哈

好吧  現在男女平等  女生強勢點又何彷 ((喂  啥理論!!

 

這周已開始上新的小物品  有好吃的馬卡龍耶XDD

甜點PARTY即將展開   

希望我能漸入佳境  越做越好 越捏越好

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