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  

 

首圖就給賣腐擔當男主  勾追囉 ?  XDD

短短二十六集的終極惡女就在昨日圓滿落幕

PTT台劇版惡女LIVE文  也因演員雨非 LUCIA  雨婷的出現更加熱鬧及歡樂

(此文很長   還請客倌有耐心地看下去 XDD

 

想想我自一班3後就沒發過終極文了

對於黑歷史(宿舍)  老實說  我是連提都懶得提了

雖然宏正是男一  但對於爛劇  我真的無法強迫自己去看 去接受

看到一半  大概就呈現半棄狀態 可看可不看~

關於終極宿舍  等談到宏正的時候  再來細說  順便抱怨?XD

 

好吧   回到正題   終極惡女  

其實一開始的時候  我抱持著觀望的態度

畢竟看過黑歷史   就有一種  一朝被蛇咬 十年怕草繩的感覺 XD

讓我心生害怕  XDD

不過總是要給新時空  新人一個機會

但我承認  前面幾集因為新人  我有快拉 XDD  對不起!!

因為每次看新人演技 都讓我替他們感到擔憂及冒冷汗 

不過到後期  惡女們的演技真的有進步了  !!! 值得嘉許

 

惡女的故事 因小颺的死 而起

開啟了一整個故事的串連

查理  小楓  也因為這樣  走進了彼此的生活

而每個惡女角色都有自己的故事在裏頭 都值得我們去細細品味 去體會 

 

關於每個惡女  語天就不細說了  要提的話  這篇文大概很難完結 XD 

語天就來談一下  比較喜愛或是比較深刻的腳色吧

 

首先第一位當然是女主角  小楓

一位天真 傻裡傻氣的女孩  雖然失去了情同姊妹的小颺

但卻認識惡女團的大家 認識了查理 讓她的生活變得比較不孤單

對於理楓戀的結局 算是圓滿了  

畢竟對這傲嬌的查理王  能說出  看是要當我女朋友還是我妹的這句話  已經是很大的驚喜了 XD

 

其實語天也曾說過  看終極  並不是因為愛情戲 什麼的

所以對於男女主的感情戲  語天本身沒那麼在意

理楓這條線  編劇  其實真的收得不錯!!

 

尤其是在眾多理楓黨的面前   我也覺得編劇難為了

終極系列  一直以來 主打的就不是愛情   

但隨著觀看年齡層的下降  讓我深深感嘆  

也想對 這些看戲的小朋友說句    

如果想看男女主愛得死去活來  天天放閃  就請你按X離開   終極絕對不是你該看的戲

尤其是前幾周劇情因為小颺的出現  又讓男主角查理被黑了好久好久

我也真的感到無奈    他只不過懷念一下他死去的女友是不行嗎?!!!!!! 

要是他一下子就跟小楓在一起    我才會說    這渣男!!!! 

 

理颺戲份  看台劇版編劇的解釋  應該是被刪了不少QAQ

其實理颺那一幕還滿讓我心痛的

面對曾經深愛的人 卻必須放下那甜蜜的過去

勇敢揮下湖中劍  結束她武屍的命運

這是需要多麼大的勇氣呢?  

我想為查理的勇氣而鼓掌  也為小楓的理智而讚揚

是小楓的那番話點醒了查理  讓他可以勇敢面對小颺~~ 

理楓颺這條線  編劇真的寫得很棒~~~  

 

雖然總是有人抱怨雨非女主的角色光環太少

但我覺得終極這部戲  真的是靠每個角色去努力所撐起來的

雨非 從一家小配角  小聾女  到惡女中的女主  小楓

她的演技及努力  我想是終極的觀眾都有目共睹的  

惡女小楓的故事  編劇的確琢磨的有點少

也希望如果有惡女2或是雨非的下一部戲  能夠更受到多一點的重視

 

再來說說  惡女團的引路人熊亞  

其實也是惡女故事中悲傷角色之一

一開始語天對這角色 還沒有太大的期待

但到後來熊亞被黑化後的一些故事 所引出的一些角色背景

讓我心疼熊亞這角色

也讓我開始關注了 熊亞的扮演者   TEDDY  

 

TEDDY在一加入SPEXIAL的時候

那時  真的讓我覺得   弟弟  你來幹嘛的  XDDD  

是因為他的屬性  真的好萌!!!!!!!  語天無法接受長的這麼高卻有著如此可愛外貌的人 !!!!!!!!!

後來隨著惡女的一些採訪 上節目的片段   

覺得TEDDY本身滿成熟的 講話有條理  是走文青風嗎??? 讓我對他改觀了

也默默關注了他    希望他能夠一次比一次地成長  更加進步

 

再來說到唯一/冥王   也是本劇極悲傷之角色

被留下唯一的一個人一定特別孤單

幽冥王那段親子戲   真的大哭

不得不提  修的演技越來越棒  還有阿西哥!!!  終極元老真的很讚

很喜歡 西哥的詮釋方式

他微笑中帶著淚  對自己的兒子冥王/唯一說 

「我以純種夜行者的王,對你發出最後一到命令,

我廢除你純種夜行者王者的封號,  從現在開始,

純種夜行者完全從這個世界上消失了。 孩子,你將

與所有的人融為一體,從此不再孤單,不再寂寞。」

不過很高興的是  唯一找到了查理及阿天王這兩位家人

還有整個黑天幫的的支持   我想 他應該比較不孤單了吧

 

最後一定要提的角色  是那哥所扮演的日音王   日月王

編劇小巧思?      暗王  明王

難道一山真的容不下二虎嗎?

喜歡     那個強迫症校長           日音王 

卻痛恨  那個利用他人來復仇     日月王

不論是日音王或日月王都有其不同的展現

雖然又是雙胞胎老梗   但那哥演技真的推到爆!!!!

終極系列裡的四個時空    就佔了三個雙胞胎

每個角色都有他獨特的特徵存在    終極真的不能沒有那哥啊!!!!!!!!

 

昨晚的結局真的很歡樂 XD

明明是大戰 應該很緊張  但卻因為許多莫名的笑梗  KUSO  神展開劇情  讓我開懷大笑  XDD

謝謝編劇   好久沒有因為終極笑的這麼開心 

有如此豐富元素的聚集  才是最終極的終極啊 ~~~

 

 

其實惡女結束後  台劇版出現很多惡女心得文  滿推的~ 有些人寫得好好

如果你還沒看過終極  語天真的很想跟你推薦  一定要去細細體會一下  什麼是終極劇的魅力~~

某個鄉民寫的這番話  我滿認同的

可惜有好多人覺得看終極很幼稚很瞎,認真地

懇求大家放下對台灣自己人的成見吧~~~

如果你想嘗試去看終極

請你拋開所有現實的想像  用一顆 天馬行空的心去欣賞

我想你會發現  終極是部好劇 也希望他能帶給你更多的歡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了這麼長的文   大家不知累了嗎?  XD  還是其實都跳過XD

但文章還沒結束啊  ~~~~~~~ 

 

其實此篇最想談的是   宏正

上述惡女的討論   語天略過了  勾衛 這對腐腐er配對  XDDDD

其實這才是惡女最大CP    哈哈哈

該怎麼說這對才好 ? 

自從宏晉的以戰止戈後   兩人的搭檔 就好像成了一種默契?

只是 我還是希望這兩人  可以脫離  不要再被綁在一起

能夠換一點不同個性的角色來演  最好跟之前有極大的差異

這對他們來說  才是更能磨練演技的方法~

 

回到正題    語天想說說  宏正

從終極三國      武虎將時期青澀的他

到終極一班3    SPEXIAL團長的他

看到了他的蛻變  看到了他的努力  看到了他的成長   無法讓語天不喜愛他!!!!! 

話說身為紅豆(宏正粉絲的小名)的我   不得不說  雖然宏正的顏值不是整團裡面最高的 XD

但他卻有一種獨特的氣質與魅力  吸引著我 !!!  

 

其實從武虎將時期  最喜愛的也是宏正

那時的他還很青澀   也許是團中年紀最小的  所以團裡的發言權一向不在他身上

所以當他變成SpeXial團長的時候   我很驚訝他的成長  也讓我發現更多樣貌的宏正

 

終極三國時  宏正的演技還很青澀  做為新人  我多少都還是可以體諒

雖然有時會為他的演技感到著急  但到後期  演技也是成長了不少 也為他感到開心

也許是他在劇中的角色黃忠刻劃得太好  又或許是劇中的角色也是宏正個性一部分的展現

我真的很喜歡黃忠  也喜歡宏正

喜歡他武打戲時那種有自信的樣子  喜歡他NG時傻氣的模樣

尤其是看到某花絮中   他誤吃狗食還很天真的模樣  真的很可愛

當導演喊卡說  你幹嘛吃下去?

宏正還傻傻地問說  你不是叫我吃嗎?  宏正自己也覺得很無言但又好笑

但重點是  你為何還在繼續嚼著狗食???!!!!!!! 

邊笑邊看著導演 嘴巴還不停地在吃狗食 這是怎樣  XDDDD

 

只不過武虎將散了之後   就好像沒有了他的蹤影

直到一班2播出之後  看到了片頭舞蹈之後

我才赫然發現  !!!!  原來宏正 變成了SpeXial的一員  還是團長!!!

好啦  我承認  我不是很好的粉絲  XD  

去搜尋了資料才知道  原來宏正消失的原因是去當兵了~~

看到身為團長的他  感覺他從大男孩  變成了大男人?!

 

語天覺得要在台灣演藝圈生存不容易

尤其是以偶像團體的身分出現的時候  更是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雖然語天很開心看見宏正重回螢光幕前

但也對這感到焦慮及憂心   

雖然宏正的唱歌及跳舞比以前進步不少

但還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畢竟台灣酸民無處多  偶像團體很容易被黑的

就如同當初的56啊   !!!!!!

 

尤其這一年的時間  看著SpeXial 從四人 變七人 又變十人  

甚至最近網上又傳要變十一人 !!!!!!   ((拜託   別胡搞啊!!!!!!!!!

希望可米  華納 能夠撐起台團 而不是讓人酸 像是韓團的台團啊!!!!!!

看著團員數量一直增加   宏正所要扛起的責任與壓力也就越大

頓時為他感到  心疼  ~~  不過我想SpeXial在他帶領下  一定能夠越來越好

別忘了  背後有一群強大的紅豆們支撐著

 

 

最後來提一下 此文最初談到的終極宿舍

對於自己喜歡的劇來說  該批的還是要批 

不過  對於宿舍  我連批評的話都不知如何說了 XD

其實我只是想說 演員真的很辛苦    

雖然宏正終於當上男一  但卻被這黑歷史給毀了 ((宏正  你得罪糕層了 是不是QAQ

人氣似乎沒有上漲 還被不理智的粉狂黑    真的替他感到不公也很無奈呢!!!!! 

總之  就是希望宏正能越來越好  人氣也能上升在上升

 

語天妹常跟我說   都幾歲了  還在迷偶像?

但我總跟她說   那不一樣  好嗎?????? 

現在的我  真的是抱持著一種看著孩子長大的心情來看待他們 ?! ((喂 XDD

希望他們能越來越好~~~

 

因為終極系列還沒有結束

終極陪伴著我們  一起跟著裡頭的老人 新人一同成長

看著每個人努力著  追尋著自己的目標  真的是件很開心的事!!! 

 

 

最後私心想說  宏正武打戲真的很帥 動作很札實!!!!!!(花癡模式開啟

送上   MV側拍圖  這頭髮好看!!!  ((最近宏正得罪髮型師嗎?

那顆金色毛躁髮   真的讓我覺得很礙眼耶XDDDD   超想拿梳子把他疏順一點

10978564_1561275647447100_8972924185709117863_n  

 

 

PS.  如果有人想看真人腐CP   絕對要看終極惡女XDDDDDD

不論是勾衛  查唯  還是 音天爸爸組  都腐腐der   !!!!!!

總結   編劇的話   這齣戲真的怪怪的  !!!!!!!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