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是要說我的室友們的
老實說
我很幸運
有三個很好的室友
我們處的很好
也常常聊的很開心





哈哈~~
又有人說我
跟一開始表現的不一樣
我就是這樣的人
剛開始相處
實在不知怎樣去打開話題耶
不過熟了之後
哈哈
我會開始狂講話的





大草        夷??
小草何時長大拉
哈 ~~當除聽到大草這個綽號時
有愣了一下
好像因為這樣
感覺小草離我很近耶
大草是我其中一圍室友
跟我常常抱怨想回家
我也是 我們都適應不良
我們常常聊天
真的話夾子一打開
就停不下來嚕
可是超開心的







大梁     哈哈
很可愛 最近老說要開室友之夜
噗噗 希望那天真的實現
但不要太晚呀
我會很愛睏喲 !!!
也不要吃太多宵夜
我會胖死滴





嘉雯
有個僑生的室友
感覺很特別耶
聽她說馬來西亞的事
超妙的~`
人也很不錯
希望我們哪天真的有機會
可以帶你出去逛逛






我的三位室友
真的人超好~~!!!




也許我們適合當一家人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