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久沒PO文了
所以就來忙裡偷閒吧!
來談談最近的生活吧


最近的我想開始積極努力
其實我要得很簡單
想快點找到一個目標
一個自己喜歡可以去奮鬥的目標


有時候的我
難免還是會不安焦躁
考試考不好 報告做不好
讓我有時候好想大發脾氣 好想大哭一場
讀得很累 念得很累
但我依然想找的一個方向 繼續前進



再考慮了許多許多的因素
決定搬出宿舍
找尋自己的目標
為什麼搬出宿舍就能找到目標?XD
其實也不是這麼說
我想努力學許多東西
住山上讓我覺得很不方便
當然啦! 還有其它因素 例如 怪室友 狗XD
但我想如果自己一個人住
也許能讓我更獨立
更能學習一些事情
以後也不用常常上下山
也能節省時間呀!!!!



下這種決定真的很煎熬
還有對不起606其他兩位室友
其實真的很不捨呢!!!
對不起 巧敏學姐 對不起容榕
你們真的都很好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既然下了決定
我會努力做到
讓自己過得充實一點
也希望在這過程中
能找到自己人生方向 



加油!!!!   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