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二上一溜煙地又過完了
在606半年
有喜怒哀樂 整個就是很複雜
寢室裡總是充滿了一種微妙的氣氛
有時也可說是一種詭異的氣氛


講話必須小小聲講
很怕隔牆有耳!!
每天的每天 都要來抱怨一下某人
變成我們日常生活必做的事了


一天不說 不抱怨一下
真的很難過日子呀 ~~~~


尊重兩個字真的重要
在她身上 我完全找不到
還記得期末考週沒睡好
竟被它鬧鐘吵醒  
室友說 我的眼神很可怕
是的 我真的想殺人 看到那人睡得跟豬一樣
火都上來了呀!!!!



所以 下決心搬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離開606  心情很複雜



學姐 很好相處
常買消夜給我和容榕
人超級NICE !!
偶爾還一起抱怨成會老師
真的謝謝學姐 ^ ^


容榕 很可愛
一起洗澡的時光 總是偷偷講那個人的壞話
也懂我怕狗的心情呀
真的是好室友 ^ ^
感謝容榕  ~  你真好



雖然未能與你們共度下學期
但有空會回606看看你們的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謝謝 還有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