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學期結束都會打一篇文
這學期當然不例外啦~~!

我給這學期的評語是 很不一樣的學期
很多人 事 物 改變了
變好 變壞 都有


有些人可以深交 有些人卻就只能當點頭之交
道不同不相為謀 不是嗎?
我很滿意這樣的情形

自從因為迎新之後
感覺不能在默默了 ><
SO SAD
拜託 沒事別來鬧我
有時我也想當個隱形人不存在
我的人生只想走低調路線 感恩^^ (有時默默是為了傾聽


班上的人真的很好相處
這樣的我 才能放開心胸
謝謝各位 ~~
過去的不開心 也希望它能隨著時間
慢慢掩埋 消失不見
雖然有時想到還是會痛
但它已經過了
不會再讓過去絆著我

最後是 …………
下學期的班代一職
讓我頭皮發麻
請大家多多指教 XDD

還沒結束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下來 又來到哈哈 我的評分時間
管數
XDD 雖然看似很好混
但後面的東東還真不好學
上課有點吵翻天
老師 氣噗噗><
但老師還算不錯了吧~~

行銷
聽到這兩個字
我只能說好噁心
該死的行銷巴菲特讓我常常做噩夢
雖然考試OPEN BOOK
但一樣投資報酬率低到不行

財概
雖然也還OK ~!!
但我對財務就是整個厭惡
我討厭金融 請放過我吧 ><

總經
好混到不行
只是俊源好可憐
下學期好像沒俊源的課
好傷心XDD

成會
老師心機根本重到不行
每次小考就像在整我們
永遠不知它會出哪題
面善心惡 就是這種人

網球
唉 ~~ 讓我怕怕><
我大概是天生的網球白癡
為什麼別人總是可以打得那麼輕鬆?
我要盧彥勳來教我

統計
唉~~又是個讓我搖頭嘆息的科目
從期中考後
記憶力衰退
一次考一次爛 我能說什麼呢?
我就是討厭數學

通識
老師真的很幽默
助教人很好 (長得也不錯 哈哈
上課氣氛總是讓我睡不著呀
不過期末報告很囧
其實我很期待英語系的表現
結果……..

民法
雖然有時像在催眠
但老師真的人非常好呀 !
讚讚讚
教的也不錯 !!

班導
一想到下學期要跟他接觸
又讓我頭皮發麻呢 唉唉 嘆氣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06之怪談
說也說不清 說也說不完
只能說 哈哈 我要遠離了

但真的還是那句 對不起
學姊 容榕 是個好室友呀~!!

九舍
熱水不熱 狗太多
學校最好檢討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後的最後 真的要結束啦
感謝這學期陪伴我一起度過
所有喜怒哀樂日子的朋友
感謝你們呦 ~~
下學期 我會加油的 ^ ^
繼續前進 不忘初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