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05268.jpg  

好久沒打網誌了 ~~  快有兩個月了吧

暑假的來臨  象徵著大二的結束及大三的來臨

也代表著我終於卸下班代的職務

一路走來  跌跌撞撞 

也清楚了解到有些人是不值得用真心當朋友

 

 

前幾天寢聚 大草問我說 那你們還會像以前一樣嗎?

我想應該是不會了 .....

我只能說  我不懂這個人在想什麼

前前後後有如此大的差異

不明白  是他變了 還是我變了 又或是那才是他真正的個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R。數字 總說我喜歡那個人

也許那個人在我心中是有那麼一點點的特別

其實這樣的關係 真的很好

我有事他會幫我   他有事我也會幫他

偶而聊個天  說說笑笑 !! 雖然他常常在唬爛的感覺

但我總覺得他很搞笑 ~ 有時心情不好  他總是突然出現

化解了我的不快樂 (雖然他並不是在搞笑或是耍幽默

可他的一言一行總能深深地影響我  ︿  ︿

 

我會把這份特別的喜歡默默藏在心裡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二又是個特別的 一學年

心情挺複雜的 ~ 但那已是個過去

就只好繼續努力向前進  ~~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