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83.JPG  

 

其實理想一直存在自己的心中

有時也好想奮力一搏

有時也好想拋開束縛

 

只是自己卻像個懦弱的膽小鬼

連嘗試的勇氣都沒有

怕破壞了現在的和諧

父母要我做什麼 我就做什麼

只要一點點惹他們不高興

就好像自己犯了什麼大罪一樣

連反抗 和 抗議 的權利都消失了

我真的很想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一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論過了多久

我知道 理想他一直都存在著   等我去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