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人生就像一段旅程

旅途中 有人上車 有人下車

每個人都可能是你生命中的過客

給每個上車的人輕聲地問好

對每個下車的人微笑地祝福

人生才能自在安樂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幾個月開始用起了愛情公寓

在那我不是要找生命中注定的人 或是什麼真命天子

只是想多認識一些人 在網路上偶爾聊天談心

也是很不錯的一件事 ~~!!

 

後來認識了一個人,每天互相地留言

覺得他應該是個能夠談心的人

怎知他有天告訴我 ,他其實是個四十幾歲的大叔

令我傻眼 !!! 許多過去聊天的內容 , 像是讀的大學 年齡 等等都是假的

那時我真的不明白他到底在想什麼

他說 他想測試他與時下年輕人有沒有代溝之類的

說句老實話,我心裡完全不相信他所說的~~

但如果他是真的良心不安在懺悔

我其實還是可以在網路上把他當朋友  ~~

只是 很無奈 !!他似乎不懂 人與人之間應該要有的尊重

有天他想約我出去見面 我拒絕了他

那天之後 他隔了好久的時間才回我

不過他開頭打著  ,你會不會覺得我很現實之類的話

後面才解釋什麼因為太忙 ,所以很晚回信

其實他的那些話  ,讓我覺得很反感 ,就像在試探別人一樣

而後許多對話內容 ,也常常說到什麼測試你我之間的緣分

這真的讓我覺得有點生氣!!

最後直到他說了一些踩到我地雷的話語

我才真的對他說了一些很重的話

也正式斬斷了之間的聯絡 ~~

 

如果要當朋友 , 就應該多點尊重

就算當事人沒做反應   ,也不該太放肆  

 

 

有些人在我們生命中短暫的出現

也許帶給自己是不太歡喜的回憶

但我們也該深深地祝福這些生命中的過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續      :  前幾天再度開啟了愛情公寓 ,結果過沒幾天

他來留言了 ....   我決定採取不回應

既然我都當他是生命中的過客了

那又何須在有什麼聯繫呢????

 

但不得不說 ,我覺得他是否是個PS男呢??

有沒有冒犯他人 ,他真的要好好地思考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