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兩個小朋友出來
真的好累呀 !~~~ (癱


乾媽還說 還買什麼全都交給我和我妹做主
.....但每次好像都是我扮黑臉
倒楣... 我妹一點都不可靠


其實昨天真的很走馬看花
立體劇場還算不錯啦
不過埃及特展..好貴
整個就是隨便給他看一看
好浪費門票呀 !~~


後來來到了大遠百
還真是有許多小狀況XDD

話說裡面什麼畫畫的DIY
簡直貴到嚇死人不償命
還叫我一次買 比較有折扣
靠 是長得很有錢嗎??
傻眼了....


然後晚餐其實也沒吃什麼特別的
不過裡面做得不錯
有日本風情 歐洲風情 ^^


雖然感覺沒看到什麼
不過時間一下就過了
也真的好累...

雖說帶著兩個小朋友還好
但累的是 明明一個小事 小東西
就在那邊吵架 (( 真是誇張了呀
QQ


總之這趟台中行
只能說普普通通囉!!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