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還有人在玩點點名阿 !!

像我 就沒那麼多時間嚕

看到西瓜的網誌

只能說 西瓜 你好偉大喔

我旁邊這位小星小姐竟然說她想寫

喂~~~~~ 我可不想

而且告訴你一件壞消息

不是我不寫

只是右鍵鎖住了

無法複製拉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看了裡面的題目

有幾題真的很難回答

尤其是朋友系列的

唉~~~~~~

裡面問題出現好多背叛的字眼

看了   有說不出來的心酸

還有西瓜說的話

越要好的朋友背叛       合好就越難如初

這話 我同意

只不過 我們和她之間

是背叛嗎????

也許我們對她來說是這樣

但她對我們呢?????

很無解的問題

答案是 I don't know .

旦以前不論發生過什麼

也都無所謂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