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 剛剛逛嚕一下職業聯賽的官網

發現有女選手加入嚕

消息有點慢

不過這真的是超讚的

所謂巾幗不讓鬚眉就是如此吧  !!






除了華義SPIDER 以外增了 2 名的女生

其他隊都只有一個

不過我還是永遠支持橘子熊滴 6 ^





我先聲名我是喜歡橘子熊沒錯

不過 我並沒有偏袒橘子熊

而是她的女隊員

真的是個 大正妹  """

真的超正的 ~~~
而且名字也超好聽的
雖然她不是跑跑的選手
不過還是讓我很佩服~~  !!!
很期待 看她比賽嚕


現在我還沒有記清楚SF隊員
但我會努力的 ~~~~




想看她有多正 
就到超級職業聯賽的官網去看吧






還有這禮拜又要對上死對頭華裔SPIDER嚕
這兩場比賽也要拿下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橘子熊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