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小草一起回學校去看看老師
畢竟已經畢業嚕
也很少會在見面的
所以就回去找老師聊天
也準備嚕一些東西送老師當紀念






才一踏進校園
就看到安男老大
本來想說嚇老師一下
給他個驚喜
結果 反而被他先看到
變成他嚇我們
哇哩勒 當場有種我是笨蛋的   FU
唉~~~        老師 你也幫幫忙
都快是個要當爺爺級的人嚕
還嚇學生 有沒有搞錯阿
還有阿 別老是記的我是小丸子嘛
我有名有姓耶 跟你講了幾次 
你就是記不住~~~~~  >          <
看來我永遠都跳脫不出小丸子的框框裡了 =         =/////










安男老師打過招呼後
接著就先去國中部
先找筠庭老師聊天
哇~~老師的嗓門有變大的跡象
辦公室裡就我們三個聲音最大
聊了快半個小時
沒想到老師也有讀過彰師大 和 淡大
還有隔壁那位已經減肥成功很久的顧老師也是淡大滴
小草 你超多學長姐的喔!!
不過老師還是在三叮囑我們
一定要了解自己的興趣在哪
別走錯路         還有別被外面五彩繽紛的世界
給迷住了~~~聽到沒有
小草小姐 不過我想
你應該不會這麼誇張吧!!!





聊完天後 轉向下個目標
就是淑茹老師  嚕
老師好像有點快忘記我們嚕
不果只要一提到己班
她就想起了 畢竟是個難忘的一班嘛
吶大概是她教學生涯裡
最難應付的三年阿
跟淑茹老師聊超級久的
應該有一個小時多的時間吧
不過大部分的時間
都在唸小草~~
哈哈 你再混嘛你~~~
老師講的話 要記在心裡啊
但跟老師喝咖啡聊天
真的是一大享受 !   !
想起以前只要去辦公室聞到咖啡味
就能夠知道是誰在煮咖啡嚕   ~~






去找國中的老師
難免就會講到以前的事和同學拉
第一個提到的就是資優生葉先生
他會上台大 實在不意外拉
常常隔一段時間
就看到他的新聞


還有許許多多的人
不過還好沒有提到   她 
要不然我們還真不知怎麼答

還有提到以前班上的事
畢竟淑茹老師是體驗最深的
差點被我們班給氣死
以前的是非 早就不去想嚕
不過老師一聽到小草的高中班導
是  嘿   ~~~~  哞
整個是快昏倒的樣子
唉 國中是小太陽
高中也沒多好
我只能說 很賽ㄅ
而且我覺得它們班跟以前的己班比
真的是好不到哪裡去
還是會有那樣的人在呀
不過還好我選的是社會組阿!!!~~~~~
算了ㄅ 以前的事理都不想理嚕






後來 跟老師聊完天後
也見到超多老師的
接著就去找怡君班導
不過沒等到人
先是搞錯了她的辦公室
然後就是她可能去吃飯嚕
唉~~~ㄎㄎ 只好把東西放在桌上
留個字條嚕   !!!!
不過回到高中部還是見到超多老師的
小草差點碰到 黑 哞
還好 阿 真是好險 ~~
逃過一劫嚕  !!   ~~  !!






總之今天回學校去
還算有收穫拉
筠廷老師給的72%黑巧克力
還不錯攸~~~~
今天真的很開心拉 !!  ^     6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