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彰師大三天

心中最想說的是

我要洗熱水澡

第一天的時候

我還想說 怎麼這麼倒楣

沒有熱水   不知是不是人太多關係

結果 昨天就有廣播說

熱水系統還沒修復

挖哩哩勒  整個超生氣的拉

還叫我們可以到三舍洗

整個就很麻煩

才懶得去勒






哀哀 本來想說今天也早點洗

至少 還有感覺到溫溫的

但 卻是冰冷冷的水

洗的我快冷死了拉

學校的處理整個就非常慢

超級爛爛爛滴






我和周安 宜汶

這幾天 就在想回家 ,  洗熱澡

都超想回家的

而且沒事做的時候

都只能望著電腦螢幕發呆

無聊到爆

每天都在算日子

希望禮拜五趕快來到






超想回家

超想洗熱水澡

超想念我家的電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心中狂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