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就正式搬來宿舍了
不過感覺自己都迷迷糊糊的
可能是剛搬到這
有點不太適應ㄅ
其實昨晚好像沒睡到什麼
可能會認床阿






今天還滿早就爬起來做準備
第一堂就是會計
不過 超LUCKY的
教授有事不能來
整個是晃了三堂課的時間
在圖書館看雜誌 看得昏昏欲睡
也認識一些同學
還有剛好跟我選到同一堂通識
下午就剛剛好一起去
不過學校的選課系統真的爛爛的
只能送她四個字 亂七八糟





後來通識也上了一節
就放人啦
開學的第一周
應該都比較輕鬆
可以小混一下
不過明天的課 開頭是微積分
哇~~~~~
希望還不要那麼嚴肅
   




今天想早點洗澡
昨天好像是因為太多人洗
結果我洗了個冷水澡
這對我來說是重大打擊壓
不管天氣有多熱
我還是會洗熱水澡
唉唉唉唉~~~~
待會六點多就打算先去拉







第一天在彰師上課的情形
還算OKㄅ





不過沒課時都不知要做什麼
超想念我家的電視........





總之 加油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