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終極一班3播完第十一集

有人漫罵有人說好 XDD

就我個人來說  如果不管主線的話

十一集是真的頗爆笑的一集~

但還是要說 感情線真的太複雜了

 

 

一開始  中婷鬥嘴

然後那個誰又開始進入異想世界

這異想世界也太恐怖了

萬鈞犧牲也太大了   !! 只能說敬業

 

  異想世界.jpg      

 

但萬鈞聽到雷婷要做菜給大東

臉色大變  但又顯得沮喪~~

 

再來就是總讓大家誤會的愛情專家-花靈龍

談過999次的戀愛 及被告白過9999次的經驗

頓時讓他無言阿XDD

 

愛情顧問.jpg  

不過為全天下少女服務的他 

怎麼能讓雷婷失望呢 ??

在圖書館埋頭苦讀  及戴上眼鏡的花靈龍

真的太可愛了  ~~

((默默說花靈龍怎麼搶亞瑟王台詞XDD

偉大的愛情  往往發生在瑣碎細節之處 ))

 

再來本集主打複雜CP><

聽見裘球告白的辜單戈

失落之表情 毫無保留

但在圖書館卻又對裘球超溫柔  !!!!

失落.jpg  

當一個人哭的時候,能有另一個人的陪伴,感覺應該比較不孤單吧!

在看到裘球哭的時候

辜戰深情地陪伴  

我只能說  這結局非辜裘莫屬了啦!!!

陪伴.jpg  

但就在辜戰失落之際

厲嫣嫣對辜戰的感情也浮上檯面了 

那嫣頓時悲劇

編劇真的太亂來了 !!!!

但我想嫣嫣會把這感情藏在心裡

可又也覺得嫣嫣好可憐

55.jpg  

嫣嫣不自覺地想模仿裘球的樣子

為的是只希望變成喜歡的人眼中的那個樣子~~

 

再來說到  吉利老師努力想討雲寒老師的歡心

但.....怎麼越弄越糟的樣子

不過吉利真的也很可愛XDD

雖然目前戀情也很悲劇

曹寒.jpg  

 

最後進入東婷

但大家罵聲不斷

戲份太少   最重要的是吻戲預告根本騙很大

又還要讓大家一等再等

其實我對東婷感覺還好XDD

但就不要像2一樣硬轉成中婷

就真的很不合理了啦

東婷.jpg  

 

不過雷婷料理應該跟雄哥料理不相上下吧XDD

腸穿孔  也太驚人了   ((盟主應該出來表示: 我太喜歡吃這種料理了  XDD

 

 

總結    終3  感情線  根本一條單平行線 =   =  ((汗顏

那個誰喜歡厲嫣嫣 嫣嫣喜歡辜戰 辜戰喜歡裘球 裘球喜歡萬鈞 萬鈞喜歡雷婷 雷霆喜歡大東

大東貌似已不知不覺喜歡上雷婷?????!!!

另有支線  止戈 吉利  喜歡雲寒  XDD

我說這編劇似乎太忙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小心聲

希望下集主線會明顯些囉  

雖然總有人說 可米都是在捧新人 是在利用大東

這點我也有些許認同啦

我覺得炒作手法真的有待加強

但我也覺得不要去攻擊演員及新人

因為很多事並不是他們可以決定的.....

老實說  終極系列吸引我的  不完全是主角的關係

是裡面武打  KUSO 爆笑  友誼  愛情  家庭的劇情

看了很讓人熱血沸騰  ~~

 

但也希望可米不要在砸毀自家終極系列的招牌了

終2最後真的很讓我無言  劇情後來整個荒腔走板

終3再這樣  我也無法說什麼了XDDDD

 

 

以上圖片擷取自終極一班3第十一集

終極一班3臉書官網~~~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