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在痞客逛逛的時候
發現一篇文
這是一篇圖文
圖片很有趣
而且他最後的結語
真的很不錯!!
我很喜歡這段話喔 !







也許我們的夢想不符合社會價值,

也許我們的夢想會被嘲笑一輩子,

但我相信,再怎麼渺小的人,

都擁有捍衛自己夢想的權利。








大家不知看了有什麼想法??
雖然只是一小段話
但很有他的價值在











我決定要去捍衛我的夢



我要做個 ''  逐夢人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