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談談近況吧
最近心情還算不錯
已經漸漸習慣了彰師的一切
習慣了大學生活
即使 我一點都不像大學生
呵呵~~~~





開始習慣了各科老師的上課習慣
雖然有時很圈圈叉叉
不過 就是要努力接受八
我很認命的去讀數學嚕
雖然有點挫敗
但還是要加油啦




唯一的社團活動
就是育幼院課輔
那裏的小朋友
有時真的有點難控制
不過 每個都很可愛呦

第一次的課輔
因為人很多
所以去當打掃的

到第二次的時候
感覺有點跟小朋友有點距離
有些人都很熟了
不過 我會加油的
趕快跟小朋友拉近距離



我也開始跟班上的同學漸漸熟了
雖然 我還是有些認不清楚誰是誰
總之一句話
我會在加油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之前第二波的AFU猜獎
得獎名單終於出爐了
老實說
還滿高興的


第一次猜獎
因為抱太多期望
結果沒猜中
我還難過很久~~~~~


所以第二次
我就以平常心嚕
結果真的很不錯喔
我第一個猜出來的耶
哈哈 ~~~高興   
如果我在家看到
我一定又開心到亂叫拉
不過是在宿舍
低調點~~~~~!!!!!!

不知獎品是什麼
因為這次是給二十個答對的人
所以我想可能是
明信片之類的


不管是什麼
我都很高興啦






這是之前的夏衣 圖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電競這禮拜關鍵比賽
我好想看唷




橘子熊要加油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平靜的心情
就如同這片無限寬廣的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