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寒假後
就預訂好某一天要回建臺
順便聚個小會兒


不過一開始就有點不順了
早上 差一點點
我就要眼睜睜看著兩台公車
從我面前走了
還好 紅綠燈救了我



後來 來到麥當勞後  
就只有我一人 哈 因為我太早了
等等等 等到小草嚕
有先聊嚕一下
大概在聊關於大學課業的部分
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



然後 是姍姍來遲的栗子
你可終於來了
人一齊
就開始大聊啦!!!
我和小草都覺得 栗子是玩得最HIGH的
大學生活可精彩的呢!!
不過 真要說 誰的大學生活應該是最精采呢?
首推 小草   
畢竟在台北真的很多好玩 好吃 好看阿
但小草跟我一樣
宅宅宅 宅在宿舍就對了    哈哈



聊了一會 肚子就餓了
趕緊點個餐點來吃吃
還要幫弟妹買午餐



回到建臺
不過 ㄎㄎㄎ 時間點不對呀
好多老師都不在
只看到淑茹老師
不過聽說  中午時間
國中部老師 可能都要回教室
陪學生吃飯
天呀!! 又不是小學生
唉唉唉唉~~~~
所以就沒空拉
好多老師也沒看到
結果就打道回府
回麥當勞 繼續聊~~~
聊的超開心
都在自爆就對了!!
哈哈 可惜我沒料好爆



不過後來 有個某人也來到麥當勞
噗噗 真不知她來幹嘛
算了 算了 也不關我們的事
總之 我們聊得很開心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偷偷透露
有個聚會私密版
就在下一篇文啦
  既然私密   
當然不給看啦




只有聚會裡的拿得到密 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掰掰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