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上篇內容
思考問題二
其實一直很猶豫研究所轉傳播念
但我辦的到嗎???

一心想進傳播
也不是沒有原因
很大的原因  
我想改變這生病的社會
傳播媒體總是報導血腥 聳動的新聞
我真的希望多看到人情味
可不可以多報點溫馨的內容
藝人什麼家醜  又怎樣
有時候我越看越反感


伍哥說我很天真
是的  我想法很單純
我知道自己是多麼地天真
我只是希望每個人都能關注有意義的事上
多關懷別人一點


也許哪天理想跟抱負會被這生病的社會給消磨掉!!
我心裡這麼害怕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停地思考
是希望自己活得有意義
別把時間浪費在不好的事物上
虛度光陰
不是我想要的


還是只能不斷思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