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早上行程
有四個  大家任意挑選
第一個  是待在飯店 玩它的設施
或是你想四處逛逛

第二個是水上活動
香蕉船  浮潛 等等

第三個是  賽車

第四個則是 海角七號
景點走透透


我家是分兩派
我和我弟待飯店
 
其他人都去玩水上活動
因為很不巧地  (好朋友來找我 XD

而我弟呢?  超宅的
就是不想玩拉


呵呵  所以囉  我跟我弟就來趟飯店走透透
我拍很多照片的說
我弟死都不入鏡
真是ˋ欠揍

來放照片拉



這是房間一景


大廳的擺設比較多是以原住民風的感覺

騎小馬XD



接下來  跟各位介紹一下
旁邊呢 就是我親愛的 >   < 哈哈哈
(當然是開玩笑的




可愛招牌 ︿   ︿



結束的早上行程後
就是一路要殺回銅鑼拉


先跟大家說個好笑的
那就是我爸拉XD

聽說他在玩香蕉船的時候
出了糗
教練再出發前跟大家說
如果有感覺到要甩出去的話
不要緊緊抓著
捏著鼻子 放開手
然後甩下水去

結果  我爸這天兵
出發之後
沒多久
就自動給他
捏著鼻子   跳下水去
其他後面的人都看傻了眼
我媽 和我妹  笑到不行呀!!~~
也太糗了拉 >  ,  <




後來有先去了一個福安宮
逛一下它的特產
像是 綠豆蒜  或是鹹鴨蛋 皮蛋等

綠豆蒜 還算不錯吧!!
只是 好像都是糖水的味道XD  ㄎㄎ


在這回家的路上
真的是越唱越HIGH喔!!

而且領隊小黑
開始拿出她的百寶袋
哇~~~ 擺地攤拉
吹氣球達人
貴賓狗 猴子 兔子 花朵  
還有好大好可愛的頑皮豹
令人讚嘆^ ^


小黑 真的很受大家歡迎
而且是F車專有的
其他都沒有喔!! ^ ^




結束了兩天墾丁遊
雖然很累很累
但是一個美好的回憶

今年暑假,全家去墾丁

^      ^  萬歲 ~~~





_________________Say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