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正式結束
暑假第一件重要的事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
我不能說完全認真去拼
但我至少認為我有去努力


平常心 平常心
但  到最後一科
什麼平常心  信心  全都被打擊到
什麼心都沒有啦>  <
剩下一顆破碎的心


我只能說  有看 跟沒看 似乎 沒有差
唉~~ 其實我覺得自己不是難過
而是一種洩氣吧!!
畢竟  努力那麼多天
好像都白費了.............



算了   過了就算了
心中某顆大石頭也放下了
不在有負擔


也許該認命點
我會繼續向前走


小丸子  要振作  要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謝謝一直以來給我支持的每一個人






(其實有點失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