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天中午
一小群人去千葉聚餐
剛剛好十個人 ^ ^
宣雅 很可惜 有事不能來
下次一定要出來見見面呀   !  !  !



這次聚會 感覺有些人都變漂亮了呢!
只有我還是一樣阿 ~ 中性風 
雖然有時我也很想穿一下類似裙子的衣服
但 .....這真的不是我的STYLE咩



其實聊得不多 
不過有些人在台北真的玩好瘋
一個禮拜 三次夜唱
是怎麼回事 ??   
好驚人的體力 > <


某人說我很沉默
還說他FB帳號都是我的測驗 > <
最好都是我的測驗拉
哪那麼誇張
最近我很節制耶
很少去測 ~~ 真可惡兒



這次聚餐還滿開心的啦!!
見到好久不見的同學 ^ ^
以後也常常約出去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這篇 草草結束 好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