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 是我和小星 鷗鷗 聚餐的日子
第一次跟鷗鷗見面  
說實在的
我好緊張 ~~
雖然我好像在MSN跟鷗鷗聊得很開心
可是 現實生活中     
我常常沉默 XD



見到鷗鷗  
心情很HIGH  !~~
你好熱情耶
人又很NICE  
感謝你一直找話題
我真的很抱歉
常常話不多
不過只要有問題   
我一定回答拉~~!! ^ ˊ ^



這次聚餐地點是大象牛排
可是它漲價了 > , < 好貴喔
其實吃的普普通通XD
荷包在淌血拉



吃到最後
我就拿出相機來拉

這麼值得紀念的一天
怎麼能沒有照相留念呢  
哈哈 ~~~ 最近有點愛拍照耶 > <

三人合照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又要短短結束這篇文章 xd

最近變懶了
打文章都打特別短


其餘照片 都在相簿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