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昨晚的終極一班3

真的覺得終極系列越來越缺少了點什麼

不懂是跟隨時代的改變  還是跟隨觀眾的口味

其實終極收看的觀眾應該很多都分布在國 高中生吧~~

只有少數從終極一班默默一直支持的老人 ((就例如我

想當初  我也是這個年紀時看的

歲月真是件可怕的事  終極系列不斷變化

我們也隨著終極系列而一起成長  ~~

 

只是現在的終極似乎已經慢慢失去了最初的感動

其實在之前的文中有提到

會看終極  真的不是因為主角的關係

而是終極系列裏頭帶給我的熱血  青春 友情  家庭  等等的感動氛圍

我也希望一班3能快點回到正軌

紀律帶給我以前的那些終極感動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會來說終極三國   是因為我認為那是終極系列中最完整的一部劇

終極一班固然是最初的終極經典

但我會說 三國 卻是奠定終極系列招牌的最佳助手

不論是劇情完整性  特效  武打  音樂  各方面都比以往的終極系列來的俱全

 

 

終極三國打造出堅不可破的五虎情誼

他們跟隨著大哥  卻不代表他們是盲從的

當真劉備回來時 所做的一些行為

他們無法認同  他們會聽從自己的心 

所以關羽跟張飛在最後選擇詐死   等待那個他們在心中認定的大哥回來

雲  忠  超  在知道真劉備得到益洲高校校長位置的真相後

也憤恨不平地想找他問個清楚 

五虎之間與假劉備脩之間的兄弟情誼是如此地堅固

也因為如此  當兄弟有難的時候

他們都會互相挺身而出

大哥失戀  大家想幫他走出大嫂的陰霾  

二哥關羽失去武功  大家都感到心痛與懊惱

三弟張飛  只認定脩才是他的大哥 

在大哥要離開及二哥不翼而飛時  讓他激動地落下男兒淚 

趙雲中了毒後  大家也著急地一起想辦法

黃忠沒有媽媽  大家一起幫他找媽媽

馬超為了伯仁痛苦   大家一起懇求名醫的原諒

這五虎與大哥之間  有太多太多的相挺  義氣  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

但也別忘了  那個無時無刻為天下人謀福利  有一股正義之氣的曹會長 

也總是毫不猶豫地幫助他們  一起陪他們度過危機

 

終極三國的曹操果然與眾不同

他不是那個歷史上殘暴的曹操

而是有正義  義氣  深情守護喜歡的人的曹會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才打一點  我就累了

我果然是懶人

先停在這吧  會慢慢補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