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236  

這套森林明信片真的超有感覺!!!!!!

 

 

前晚看到AFU發出禮拜六五南書局有簽畫會的時候

一整個很興奮!!!

畢竟好久都沒去參加這種活動了  ^^ 

加上今年感覺AFU整個創作能力大爆發

知名度也提高    前陣子在五南書局終於有實體通路

直接比個讚   太棒了~~~

 

參加這種活動真是小熱血

不過 連同我在網路購的手帳本跟今天的明信片

我也揮灑了不少  嘻嘻

不過很值得   每個圖都很有FU

但缺點是我都捨不得用   哈哈 

 

AFU很讓我欣賞的一點  除了繪圖說故事的能力外

就是對讀者 粉絲很用心

不論是在網路上或是面對面  直接與我們互動

人真的很親切 

 

話說  簽畫會也漸漸進級這樣

以前剛開始的時候  AFU是用偏奇異筆的那種筆來畫小插圖給我們

今天竟然是用水彩耶 !!!!!! 雖然不可能是那種上了很多顏色的小插圖

但還是很棒!!!!!

是不是太久沒參予了   才沒發現AFU現在都用水彩開始簽名  哈哈

誠意十足     大愛水彩簽名

 

其實我買了很多張  不過真的要每張都畫也太累了

而且我怕後面的會想毆我 (誤) XDD

所以我是拿這一套森林系列的讓AFU畫 

每張都好可愛  

IMAG0234  

 

最後還有一張大型海報!!

不得不說  超大型  這張海報根本超愛

IMAG0239  

其實這只有部分圖

還有一些買的明信片沒拍

等手帳本一到

再來PO一下分享文好了

 

總之今天心情很好   ^    ^

也希望以後AFU辦活動的時候

我都能有空還有心力去參加

只要不會太遠  我一定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END

最後附上  AFU粉絲專頁名稱

請至PB搜尋     *afu插畫日誌*

想認識AFU的人一定要進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FU 明信片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