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222_meitu_1.jpg  

今天終於把聖誕小卡寄出囉

 

 

其實上禮拜五就完成了

只是沒時間去寄

今天早上一回彰化經過郵局 就立刻把全部的信寄出了^^

 

各位有參加活動的朋友們

這幾天請注意信箱喔

如果超過七天沒收到

請跟我說一聲

很怕有沒寄到的信  QAQ

之前有過一次經驗  是寄給同學的

但後來也不確定那同學到底有沒有收到

有可能她沒收到  但覺得要我再寄一次 可能不太好意思  所以就沒跟我說了這樣@@'''

 

話說 我妹看到那小卡

說了句話

意思大概是很爛  QAQ  真是太過分了

希望收到的人不會覺得很糟 

雖然我真的不小心尺寸弄得太小

但絕對心意十足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這次活動大家覺得不錯的話

可能很快就會有活動

這次是送真的印刷的明信片

不是自己動手DIY做的那一種

((其實自己是想清倉就對了  哈哈  喂!!!!!!

也不是說我把不要的東西拿來給大家

而是畢業時候送同學當紀念的明信片  真的有多印很多

所以還有一些明信片是沒有主人的QAQ

總之情況大概就是這樣

如果有想知道是那些明信片

請爬文 五 六月份的PO文應該有

不過只剩兩款了

有一款已經沒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語天 活動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