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連結圖-02.jpg  
  其實有朋友建議我應該開個粉絲專頁

之前是有這種想法

不過遲遲未履行就是了

 

 

應該這麼說好了

語天有種龜毛的個性

雖然在生活上是個挺隨興的人

不過對於有些事異常執著

 

部落格的存在是必須的

但有些較立即性的互動上就比不上社群網站得來的迅速

我想大家都會把部落格跟粉絲專頁做連結

一發文  FB就自動顯示出來了

不過由於語天的部落格是從學生時期寫起

較偏向心情日記  (( 回顧起來  真的滿多幼稚的東西  哈哈哈哈

至今已經有好幾年了

有些東西真的需要整理整理  ((其實有慢慢把一些東西鎖起來了 ㄎㄎ 

到這陣子才比較轉為所謂的圖文創作類型

 

然後就是關於部落格名稱

我根本是喜新厭舊型  一直換來換去 (((喂!! 你這沒有定性的傢伙

我也一直在思索該怎麼取名才好

所以也遲遲未建立粉絲專頁   哈哈

 

總之就是有些事處理上  我會異常地龜毛

希望把較好的一面呈現給大家囉  ~~ 

因此    粉絲專頁  我會盡快!!!! 

也希望到時各位格友多來支持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  上面是部落格連結圖   請自取

等有正式名稱  可能才會換過

然後我也該去學習  學習  怎麼放這種連結在徹面欄位了  哈哈  ((其實某種程度上  我也算電腦白癡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語天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