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210.jpg  

 

 

上個月生日的時候

孤單一人在彰化工作

自然就沒什麼人陪了

不過後來好友剛好有空  我們就一起去鯊魚咬吐司  來個早午餐約會 哈哈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吃這家

之前苗栗剛開  不過也一直沒機會去

沒想到會在彰化吃這家XD

不過據我妹的說法 苗栗的沒台北的好吃@@''

但我沒吃過其他分店的  所以無從比較

 

其實吃完感覺就.......覺得還OK

但並不會說真的到很好吃XD

也有可能是我們去的時間較早

沒有辦法點簡餐那一類的

所以就覺得普通這樣囉~~

我點的好像是法式鮪魚什麼的......(原諒我記性很差  畢竟都過那麼久了

IMAG0212.jpg  

生菜頗多  哈哈

不過還滿喜歡馬鈴薯的

鮪魚也不錯  只是吃久可能會膩

總而言之 大致上 還OK囉  ^^

 

其實有時吃飯什麼的

餐點的好吃與否固然重要

但真正重要的是跟我們一起吃飯  聊天的那些朋友

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很棒  很快樂  對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彰化 鯊魚咬吐司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