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251_mh1387700218504  

這是某個低年級小朋友畫的圖  ^   ^

 

 

讓我來說說這幅圖的起源

其實在上個禮拜六的時候

(雖然禮拜六要工作  不過還沒接近段考  都滿閒的XDD

因為有空閒 

一個比較愛撒嬌的小朋友上完她的課在等她哥哥

然後就開心地跑到我面前  開始跟我閒聊

而且我也很無聊 就拿著一張紙 畫了她鉛筆盒上的一隻綿羊 再送給她

結果 到禮拜一的時候

那天她剛好媽媽比較晚來載她

就剩她和另一個小朋友

她又開心地到我面前  跟我閒聊 XDD

然後拿著一張紙  問我喜歡什麼動物

我就大概回說  大象  ((我喜歡傭慵懶懶的感覺  哈哈哈

最後她就似乎畫了一張我的畫像和可愛的大象給我了 

你說  是不是很SWEET呢??

 

雖然還是有碰到一些不開心的事

不過  只要想到這小朋友   就會把不開心的事忘光光了  ^  ^

而且那天之後  她就常常拉著我 跟我手牽手

大開心    我都要喜極而泣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努力努力再努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