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一個連我自己都不太瞭了標題
但也不知為何下著個標題
總覺得跟內容無關
但其實又有那麼一點關係
總之~~客官 接著看下去吧





老實說 我也不知哪來的勇氣
就這樣 在寒冷中
一個人靠著傻傻的勇氣
衝到台中 看AFU嘞
我那死沒良心的妹妹不陪我去就算了
還一直問我
你一個人去不會怕喔?
一個人迷路怎麼辦?
根本就是明˙知故問嘛!!
我可不是笨蛋
還準備了地圖~
以防萬一阿
最壞 最壞的打算
就是作計程車
其實心裡很害怕呀~~~!!
最後 最後 老天果然有眷顧我呀
當我下了公車
來到一中街
才剛拿起我的地圖
準備往台中技術學院走去
結果 一轉身 看了看對面
我愣了好幾秒
大笑了一下
呵呵 原來我已經到了我的目的地
真ˇ的很高興





害我提早到了那
所以就到處逛了逛
不過隨著時間流逝
為啥咪我都沒看到人或是攤販啊??
整個就是疑惑
不過有聚集了一些人
但都不知要怎麼排
結果 有人先排了一排
=       =//////
明明我是最早到的說
唉唉唉唉~~~~~!!!




後來 等著等著 有些人走過時
都看了我們好幾眼
還說 是那個明星要來?
(我們排在五大唱片行前面)
尷尬了~~~
後來呢 先發了海報~~可愛呀
不過卻換來另一種說法
是幾米要來喔???
哇哩勒  我心裡在大聲吶喊
不是幾米 是AFU啦~~~!!
雖然幾米真的很有名
我也很欣賞他
但旦旦 AFU是我心中的神~~
沒人比的上他






最後 AFU終於現身了
HIGH~~~先聽故事
還有有獎徵答喔!!
雖然一開始我有點不太敢舉手
但為了獎品 我豁出去了
可是我在太後面了 都沒被點到
喔~~有點小SAD
很想要其他場的海報耶~~
尤其是最後一場
對了 在台南 小星呀!!
你要不要幫我去拿海報呀??
我超想要的



有人為了拍照片
連單眼相機都出來了
真是太厲害了




最後聽完了故事
就要開始簽名和畫圖啦~~
看著看著AFU低頭埋首在插畫世界裡
好感動呀!!
我知道我這趟台中行 沒有來錯
不過 可憐的我
看著我的號碼
無聲的猛嘆息
雖然我的號碼算是在中間
但等下去 我會發瘋的
我如果有時間 我真的會等到很晚
不過 想著還要回彰化
還有我的會計小考
我還是放棄等的念頭
就先跟工作人員說  
我只要簽名就好了



就這樣 拿著簽了名ˇ的海報跟明信片
回彰化啦~~!!
雖然有一點可惜
但我已經很滿足了
這算是完成另一種夢吧!!!~~~
此趟台中行
心裡很踏實
總覺得填補了心裡某個角落的空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覺得一直以來
我之所以沒放棄讀書
都是因為AFU的插畫
說實在話 我討厭讀書
可能大家都會說
沒人喜歡念書的
但我的意思是
但高三那段期間
看著別人努力為了自己的目標
自己心儀的系所 在努力
我卻不知我的理想在哪
我的未來在哪
好幾次好幾次都想放棄
但是因為AFU的插畫
讓我有繼續前進的動力
即使我這個埋藏在心裡的夢想
離我好遠好遠
但 我知道 心中總有個位置
是為了那個夢而保留



昨天 AFU說  
即使是小小的一個人
也能有大大的力量
所以不要害怕
勇敢去追逐夢想吧!!!



AFU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我欣賞的不只是他的插畫
更是他追求夢想的勇氣和毅力





這種勇氣 你懂嗎????

為了我的夢想
我真的要好好努力了

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後的最後
我要告訴大家

AFU聖誕危機
已經開始了
你還在等什麼呢??
快去完成偉大的夢想


好好狂歡聖誕夜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