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海報-01.jpg  

音樂會海報設計 ~~

 

 

這是以前上課的作品

所以當然是沒有這場音樂會囉  哈哈  XDD

 

其實有時設計海報  Photoshop Illustrator

兩種軟體一起使用  會是較好的搭配

兩種軟體使用上  可以一起互補~~~

有時候海報上也常常出現剪影類的東西

先用Illustrator 製作 或是找素材抓下來

再放到Photoshop帶效果  是不錯的方式喔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前陣子有幫我妹的學姊做音樂會邀請卡

不過就是很簡單的小卡這樣

而且對方說 只要黑白就好  XDD

所以花了半天的時間  就趕快弄出來~~

不過我沒成品圖  只有原稿 (原稿我也需要找一下 才能PO圖

等我記得跟我妹拿到成品的話

再放上來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hotoshop 視覺設計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